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逃犯條例】曹星如內地賽事頭部縫8針 稱不怕輸籲一齊努力 __,曹星如,

【逃犯條例】曹星如內地賽事頭部縫8針稱不怕輸籲一齊努力10分鐘前曹星如(Rex)日前到上海參加業餘拳擊比賽,不幸發生頭撞頭意外,今日Rex在社交平台上 ...


  • 【逃犯條例】曹星如內地賽事頭部縫8針 稱不怕輸籲一齊努力
  • 10分鐘前




曹星如(Rex)日前到上海參加業餘拳擊比賽,不幸發生頭撞頭意外,今日Rex在社交平台上,公開傷勢相片,稱在賽事第二回合中,發生頭撞頭意外,由於醫生認為修口太深,所以要立即終止賽事,並送往醫院縫針,結果傷口縫了8針,Rex笑稱「頭上又多了一條疤痕」。

而Rex亦表示唔怕輸,並會裝備自己「我從來都唔怕輸,輸了,亦只想努力去改善、裝備返好自己」。並留下多個hashtag,包括「無論遇到咩困難」、「無論聽到咩說話」、「目標只有一個」、「一齊努力」及「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齊齊為港人打氣。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