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拒收回暴動定性 林鄭指警執法天經地義 __,逃犯末路,

大批示威者早前上街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港府今午(15日)宣布暫援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特首林鄭月娥在記者會拒絕收回周三(12日)暴力衝突事件的「暴動 ...


大批示威者早前上街反對修訂《逃犯條例》。


港府今午(15日)宣布暫援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特首林鄭月娥在記者會拒絕收回周三(12日)暴力衝突事件的「暴動」定性,更指同意警方看法。

她指,當天示威行動並非和平表達意見,有人使用一些具殺傷力武器去襲擊警方,警方執法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這都是他們加入警隊的使命,不能因她本人未做好工作,而「抹黑」努力維持治安的執法人員。她又指,警方有足夠訓練和指引,相信警方當天行動時已做到克制、負責任及維持大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