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郭可盈拖囡囡遊澳門 林文龍篋神上身忙問路 __,林文龍,郭可盈,

讀者馮先生提供
因為內地遊客來港自由行都習慣拖篋,潮流變成「拖篋」都跟「自由行」掛勾了,如果藝人名人拖篋又如何看待?林文龍日前就作為自由行,帶同太太郭可盈和9歲囡囡林 ...


因為內地遊客來港自由行都習慣拖篋,潮流變成「拖篋」都跟「自由行」掛勾了,如果藝人名人拖篋又如何看待?林文龍日前就作為自由行,帶同太太郭可盈和9歲囡囡林天若「拖篋」到澳門旅遊。



《蘋果》讀者馮先生,日前透過「爆相爆片」,目擊林文龍一家三口現身澳門氹仔官也街,當時林文龍拉住篋,跟太太和女兒在問路,馮先生指當天下午在喝咖啡時,看到林文龍一家在面前經過:「當時我坐喺間cafe入面,望到佢哋一家行過,林文龍拖住個篋,好似問緊路,問完就離開咗。」



而從讀者提供的影片可見,林文龍和郭可盈正向一間珠寶店的女店員講話,孭住鮮色背囊的天若就跟隨在媽咪身邊,他們跟女店員說了幾句,很快便向前行,一路行一路周圍望,林文龍一馬當先,而郭可盈就從容不迫,邊行邊用手機影風景。



-----------------------------

6月14日至22日 《GAME迷鬥一餐》

玩《小小金魚跳躍王》即有機會贏取 OUTBACK $100現金券

http://bit.ly/2HW1FUH



-----------------------------

【新聞有價】繼續撐蘋果

請往蘋果日報網站了解更多



讀者馮先生提供 讀者馮先生提供 讀者馮先生提供
讀者馮先生提供

讀者馮先生提供
林文龍一家三口(IG圖片)

林文龍一家三口(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