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林志玲:【婚後首現身】林志玲改名「黑澤志玲」? __,林志玲,

幸福真係有樣睇!!台灣女神林志玲本月頭閃嫁日本型男AKIRA,之後傳過二人極速出國度蜜月,又指二人係宿世姻緣又剩咁,今次佢終於喺婚後首度現身,受邀出席 ...


幸福真係有樣睇!!


台灣女神林志玲本月頭閃嫁日本型男AKIRA,之後傳過二人極速出國度蜜月,又指二人係宿世姻緣又剩咁,今次佢終於喺婚後首度現身,受邀出席浪琴表(Longines)在倫敦舉辦的Royal Ascot皇家賽馬活動,備受矚目,並與一眾英國王室成員如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皇儲查理斯及妻子等,場面盛大。

現場志玲親切答應合照要求,對於新婚,她多謝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心情很好,很開心!」接受訪問時,有記者提到有傳志玲改名為「黑澤志玲」,她即否認:「名字承載了文化和大家給予的愛,未來也不會有改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