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港呢啲:內地女巴士失行李 欲查天眼遭拒︰大陸丟小貓也監控查到 __,中國,大陸,

要小心看管財物。香港治安遜內地?近月有內地女旅客來港時,在巴士上意外遺失行李箱,估計損失約10萬元人民幣(約11.3萬港元)。她要求翻看巴士閉路電視片 ...


要小心看管財物。


香港治安遜內地?近月有內地女旅客來港時,在巴士上意外遺失行李箱,估計損失約10萬元人民幣(約11.3萬港元)。她要求翻看巴士閉路電視片段,遭警方及巴士公司先後拒絕,怒斥︰「還是大陸最最安全」!

一名內地女遊客周一(17日)在社交平台「小紅書」發貼指,她與友人上月來港乘坐機場巴士時,將行李放置到行李架後坐在關愛座,其後一名穿着跟司機相似的人要求她們坐到上層。詎料她們落車時,驚覺行李不翼而飛,懷疑遭人盜去。

當時她要求查看巴士的閉路電視紀錄,惟巴士公司的職員表示需有報案證明方可查看。她馬不停蹄趕往尖沙咀警署報案後,再遭警方拒絕。她引述警察說法指,「她沒有權利查看」。

她大表愕然,指原以為「查了監控可以人臉識別…只要有他的長相還有出境記錄,就不怕找不到他」。她指,行李箱內的衣服、鞋子、化妝品和名牌手袋等物品總值約10萬元人民幣,感到十分心痛及失望:「還是大陸最最安全!我在大陸出行這麼多次,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在大陸丟一隻小貓都能監控查出來」!

不少人留言指:「對呀,香港很危險,以後都別去了」、「不要來了,我們香港人都覺得大陸很安全!經常去大陸玩」、「我覺得我跟你不是生活在一個大陸,丟一隻小貓都能監控查出來?認真的嗎」。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