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約定捐身家唔留畀下一代翁靜晶何猷彪 教堂再行禮 __,翁靜晶,

翁靜晶與丈夫何猷彪在教堂再行婚禮,夫妻二人更約定捐身家行善,相當有愛心。
翁靜晶與丈夫何猷彪在教堂再行婚禮,夫妻二人更約定捐身家行善,相當有愛心。現年55歲的翁靜晶與拍拖五年的何東曾孫何猷彪去年底註冊結婚,當時曾舉行佛教儀式 ...


現年55歲的翁靜晶與拍拖五年的何東曾孫何猷彪去年底註冊結婚,當時曾舉行佛教儀式。昨日,翁靜晶偕丈夫在香港聖約翰座堂再舉行婚禮,身穿白色露肩婚紗的翁靜晶蹺着丈夫步入教堂,一面幸福。新婚的二人更約定捐出全部身家作慈善,不留給下一代,希望大眾都可以得益。

相關新聞:樂極忘形忘拋花球

翁靜晶與丈夫何猷彪昨日在香港聖約翰座堂再舉行婚禮,原來昨日正是何猷彪爸爸何鴻章的生忌,所以新郎哥特別揀選昨日行禮紀念亡父。昨早9時30分,何猷彪先到達教堂,面帶燦爛笑容,他先在門口跟工作人員傾談,記者上前恭喜他,他報以微笑說:「唔該、唔該。」

至上午10時33分,一對新人步入教堂,身穿露肩婚紗的翁靜晶蹺着何猷彪,沿路向賓客展露微笑,一對新人宣讀誓詞時,何猷彪全程拖着翁靜晶的手,兩夫妻不時對望甜笑,互相交換戒指後,何猷彪揭起翁靜晶頭紗輕吻新娘。禮成後,眾人在戶外草地影合照,對於被問到心情如何,翁靜晶甜笑說:「好開心好開心!」問到女兒劉萬儀及劉幸儀有否到賀,翁靜晶拒談:「唔答喇!唔答喇!好開心!」



翁靜晶蹺着丈夫何猷彪步入教堂時,沿途向賓客展露微笑。 翁靜晶蹺着丈夫何猷彪步入教堂時,沿途向賓客展露微笑。
新郎何猷彪揭起翁靜晶的頭紗後輕吻新娘,獲全場鼓掌。

新郎何猷彪揭起翁靜晶的頭紗後輕吻新娘,獲全場鼓掌。
翁靜晶禮成後到場外草地拍照留念,全程笑到四萬咁口。

翁靜晶禮成後到場外草地拍照留念,全程笑到四萬咁口。

全部身外物

其後,翁靜晶與丈夫在深灣鄉村俱樂部設宴,提到她早前稱銀行疏忽,搬遷保險箱沒有通知一事。翁靜晶淡然地說:「冇乜大不了,因為我先生知道我為結婚要戴啲乜去張羅,先生就話:『你乜嘢都唔使喇,我已經準備晒。』」問到保險箱內是否有家傳之寶,翁靜晶笑了一笑說:「你話呢?不過點講都好,呢啲都係身外物,你見到我戴住嘅首飾好靚?呢啲都會全部捐出去,我哋冇計劃生,我兩個女都講咗唔會拎人哋嘅錢,我哋都有一個意願,希望自己嘅嘢都係捐出去做慈善,令大家可以得益,至於捐畀邊個,我哋到時會公佈,唔會剩任何嘢畀下一代,係全部捐晒。」

相關新聞:尊重彼此信仰



趙世光兒子趙式慶(右)昨日在婚禮上擔任伴郎。

趙世光兒子趙式慶(右)昨日在婚禮上擔任伴郎。
前財爺曾俊華與太太黃蓮華昨日亦有出席婚禮。

前財爺曾俊華與太太黃蓮華昨日亦有出席婚禮。

講錢很庸俗

問到昨日身上的鑽飾價值多少,翁靜晶說講錢很庸俗:「任何嘅嘢都唔屬於我,所有身外物都唔屬於我哋,『來不帶來、走不帶走』,見到所有嘅一切,對我嚟講都唔係任何嘢,我覺得畀到去有用嘅人手上,先係真正有用,我一向係好樸素,我以後都會咁樣,唔會因為身份轉變,而去變咗另一個人,我仍然係我,我仍然都係唔鍾意呢啲嘢,尊重戴一戴,戴完之後,呢啲都會攞去畀人。」

翁靜晶指丈夫吸引之處是為人善良公義,作為「富四代」沒有壞習氣,也沒有依靠家財,她說:「每次去捉假和尚,佢會俾人影到喺角落支持及保護我,我覺得好難搵到一個志同道合嘅人,尤其佢對法律嘅熱情,佢亦係法律學者,我哋喺法律上有共同興趣,去研究點樣可以幫到更多人,有共同目標,感覺唔錯。」

採訪、攝影:羅慧敏、陳俊強、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