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深圳文化傳播公司撐港人 loop住播Beyond《海闊天空》 __,Beyond,

深圳文化傳播公司發通告,要求前台及辦公場所循環播放Beyond歌曲《海闊天空》。
【新增動新聞】港府無視港人反對,強行推出《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周三(12日)將在香港立法會二讀。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反惡法遊行」,明日又恰巧是Bey ...


【新增動新聞】港府無視港人反對,強行推出《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周三(12日)將在香港立法會二讀。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反惡法遊行」,明日又恰巧是Beyond主音歌手黃家駒的生忌,facebook新聞媒體Resistance Live Media今日轉貼深圳市深港創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於昨日發出的通知,蓋有該公司的紅色印章,規定前台及所有辦公場所,循環播放Beyond歌曲《海闊天空》,曲線支持反惡法遊行。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與妻容海恩唱反調 袁彌昌籲暫緩修例



該通告原文寫道:「沒有原因,不要理由。但只有一個旋律和歌詞匹配這個日子。2019年6月9日起,本公司規定前台及所有辦公場所,巡(循)環播放香港BEYOND樂隊的歌曲《海闊天空》,結束時間另行通知。」



深圳市深港創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一名職員接受《蘋果》記者電話訪問時證實,網上流傳的通知屬實。職員說:「是我們老闆,他就昨天(8日)開始播,沒有理由。」她指目前該公司各個平台都在播着這首歌,但不清楚老闆背後的原因。她說,公司位於深圳南山區荷蘭花卉小鎮,「很多香港團會來這邊玩,我們是經營酒行業,主營銷售茅台鎮的醬香酒」。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Fact Check】台灣N次表態反修例 政府硬推意圖不攻自破(附時序表)



深圳市深港創庫文化傳播雖然在官方微博沒有張貼該通告,但該文化傳播公司過往一直以敢言見稱,前日就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俄羅斯發表評論,在微博寫道:「誰是朋友誰是敵人?一邊國家領導人在參加聯盟消滅納粹諾曼底(諾曼第)登陸75周年紀念日;一邊國家領導人在紀念已經滅亡的前蘇聯開始的70周年紀念日。被稱為敵人的美歐年貿易總額1.3萬億美元,幫我們建立了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協和醫院等;被譽為朋友的中俄年貿易總額1,000萬億美元,至今佔有我們100多萬平方公里國土,屠殺中國人數十萬。」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是香港樂隊Beyond《海闊天空》裏的歌詞,被譽為佔中主題曲,2014年9月29日晚上13萬人大合唱時,場面十分震撼,這首歌不只是宣示香港人風雨中擁抱自由的決心,同時也訴說着無奈。



《蘋果》記者/新浪微博/facebook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