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引渡惡法】白衣人潮如海 多個港鐵站癱瘓天后一度飛站 __,港鐵,

【15:24】港鐵荃灣綫及港島綫仍載著大量等候前往遊行的乘客,行車緩慢,部分港鐵陷於癱瘓。民陣今日發起反惡法大遊行,起步時間由下午3時提早至2時20分 ...


【15:24】港鐵荃灣綫及港島綫仍載著大量等候前往遊行的乘客,行車緩慢,部分港鐵陷於癱瘓。



民陣今日發起反惡法大遊行,起步時間由下午3時提早至2時20分,由於參加遊行的「白衣人」太多,多個港鐵站包括天后、旺角、尖沙嘴及香港站都被遊行者「塞爆」了,荃灣綫及港島綫陷半癱瘓。港鐵發言人則指,目前銅鑼灣站及天后站人流較多,車站已實施人流管理措施,由於天后站月台太擠迫,為安全起見,早前一列往柴灣方向的列車,不停天后站(即是「飛站」),乘客需在下一車站下車,坐回頭車。現時天后A1及A2出口,以及銅鑼灣站E2出口只供離開車站。相關車站已加派人手協助。港鐵呼籲請乘客保持忍讓,聽從職員指示。



多名欲參加遊行市民都表示,現時港鐵列車極為緩慢,班次大延誤,車廂非常侷及悶熱。下午2時許,有市民在網站貼出相片,顯示尖沙嘴港鐵站一度發出告示,指「列車服務暫停,請(乘客)離開本站」。至下午2時48分,有市民指旺角港鐵站所有入閘機暫停運作,變相暫時不准乘客入閘乘車。



此外,如乘客由香港站前往中環站轉車前往柴灣方向,由於人流多,香港站亦要採取措施,分批讓乘客前行,請乘客體諒。



讀者周小姐由東涌綫出發前往遊行,在香港站下車步行至中環站欲轉車往銅鑼灣方向期間,現場一度實施人潮管制,攔截市民約10分鐘再放行。周小姐表示現場的市民都很守規矩,超過三分一人身穿白衣前往遊行。



而讀者吳先生乘港鐵前往遊行,由太子站轉車後,列車駛至旺角站一度停駛,車上逼滿乘客,月台上亦有很多前往遊行的市民未能上車。列車於旺角站停駛15分鐘後再開出,駛至油麻地站後再次停駛近10分鐘才開出。吳先生表示列車上有超過7成市民身穿白衣前往遊行,但預計人潮過多,可能會「站站停」,不知道何時才能加入遊行。



另外,疑因天后站及銅鑼灣站太多人,部份遊客者改到炮山站下車以求加入遊行,致炮台山站一樣擠滿白衣人,人山人海。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

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
致電:63836568





香港站實施人流管制措施。讀者周小姐提供 香港站實施人流管制措施。讀者周小姐提供
港鐵多個站更擠滿參加遊行的乘客,有網民站指尖沙嘴港鐵站一度發出告示,指「列車服務暫停,請離開本站」。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港鐵多個站更擠滿參加遊行的乘客,有網民站指尖沙嘴港鐵站一度發出告示,指「列車服務暫停,請離開本站」。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金鐘站月台人潮逼爆。

金鐘站月台人潮逼爆。
一度有列車飛站的港鐵天后站人山人海,站內站外滿是參加遊行的白衣人。

一度有列車飛站的港鐵天后站人山人海,站內站外滿是參加遊行的白衣人。
炮台山站內外亦擠滿「白衣人」。

炮台山站內外亦擠滿「白衣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