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電影四角 __,

已於香港上映的《搖滾太空人》,片中泰隆所穿的靚衫盡量複製原裝,讓畫面變得更真實。
《搖滾太空人》由泰隆艾格頓(TaronEgerton)扮演艾頓莊、理察麥登(RichardMadden)演艾頓莊的前經理人兼愛人JohnReid,電影 ...


《搖滾太空人》由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扮演艾頓莊、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演艾頓莊的前經理人兼愛人John Reid,電影在康城影展首映後,觀眾大讚泰隆完美還原艾頓莊的神髓,加上兩部電影均由戴斯特費查執導,難免會將泰隆與戴斯特費查上一套作品《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Bohemian Rhapsody)的男主角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比較。

相關新聞:真歌舞片



泰隆 泰隆

變成主人翁

泰: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扮演艾頓莊

記:泰隆可否談一下你在康城首映禮的感覺?艾頓莊說你變成他了。

泰:那是艾頓給我最高的榮譽。那晚我坐在Bernie和導演Dexter中間,艾頓坐在Bernie旁邊,電影尾段艾頓和Bernie都在哭,還拍着肩膀。

記:可否談一下和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的性愛場面?

泰:理察和我討論了很久,也很詳細地分析拍攝過程,拍攝那天我到場時還在講笑,把氣氛弄得輕鬆一點,這段戲是艾頓人生重大的部份,我們覺得拍得很滿意。

記:很多人把《搖滾太空人》和《波希米亞狂想曲》比較,你怎樣看?

泰:我希望這類型的電影會更受歡迎,雷米在康城看過電影,也text「Well done, well deserved」的短訊給我。



占美

占美

明白的傷痛

占:占美比爾(Jamie Bell),飾演艾頓莊工作拍檔Bernie Taupin

記:可否談一下你唱《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是否練習了很久?

占:沒有,開拍前戴斯特沒有認真地對我說要唱那首歌曲,但在電影中,大家都可以感覺到那情節,所以我在Abbey Road錄音時監製Giles Martin問我預備好沒有,我很緊張,但我想起電影那段故事,便錄了那首歌。

記:艾頓表示沒有音樂的話,他可能已死掉,音樂對你有甚麼影響?

占:我的背景沒有艾頓般複雜,但我父親已離開我們,自小和母親、姊姊一起成長,我也有兩名孩子,如果跟伴侶不和便會很困難,孩子也能感應到父母的不和,我明白到艾頓的創傷。

相關新聞:俄羅斯刪性愛片段



理察

理察

唱歌感害羞

理: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扮演艾頓莊經理兼戀人John Reid

記:John Reid是艾頓的初戀情人,可否談一下你和艾頓之間的對話?

理:艾頓感動到哭了,我也很明白他和John的關係,是艾頓人生中很重要的部份,我也很高興艾頓對我的演出很滿意。

記:你也用上你的蘇格蘭口音,不用太刻意去改變?

理:其實是比較帶有英國口音,我是很重蘇格蘭口音,我和John Reid在同一間醫院出世,所以用一個口音。

記:開拍前你是否學習唱歌?

理:其實我不能唱歌,每次我唱歌,我都感到自己很赤條條。



拜絲

拜絲

母親的最錯

拜:拜絲黛麗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扮演艾頓莊母親

記:你來自演藝世家,也見過很多藝人,最令你難忘的是哪位?

拜:祖昆馮力士(Joaquin Phoenix),因為當時我和一些同學都迷上了他。

記:談回《搖》片,最傷心是哪段戲?

拜:我認為是艾頓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母親,告訴她自己是同性戀者,他母親回答艾頓一生都不會得到真愛,我認為艾頓的父母親都沒有真心愛過他,所以他會說這樣的說話。另外是另一句對白「我一生人最大的錯誤便是生孩子。」我也是一名母親,我想當Sheila說這句話時,她跟艾頓的關係一定是破裂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