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強國人西班牙出醜 搶Yeezy波鞋大打出手 __,中國,強國,

中國人在馬德里為adidas潮鞋大打出手。
中國人醜出國際事件又添一宗!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adidas,22日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推出歐洲限定版潮鞋,連鎖鞋店FootLocker門口現排隊人龍,中 ...


中國人醜出國際事件又添一宗!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adidas,22日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推出歐洲限定版潮鞋,連鎖鞋店Foot Locker門口現排隊人龍,中國人也來瘋搶,還為此大打出手。被搶購的是「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Antlia"」,在歐洲的售價為220歐元(約1,960港元),運回中國則炒至6,000元人民幣(約6,825港元)。



從網上曝光的現場影片所見,在馬德里市中心Gran Via大街上,大批中國人互相推撞叫囂,有人被推跌在地上。根據微信朋友圈的消息,目前有2種說法,一是中國人之間因插隊問題發生爭執,繼而互毆;一是有中國人僱用當地1批壯男排隊,而這批壯男暴力插隊,與後面排隊的中國人發生衝突。



該對adidas潮鞋在中國俗稱「髒黃」,鞋底和鞋面均不會氧化變色,只限在歐洲和俄羅斯限量出售。這雙鞋只有2種辦法搶到,其中1個方法是參加官網的抽號碼活動,抽中的客人可到門市提取貨品,或由官網將鞋寄到家中。不過,能抽中的人可說是少之又少。另1種方法就是在發售首天到門市外排隊購買。



據報,有不少人為了爭奪這雙潮鞋,從發售當日凌晨就開始在店外排隊,但之前也有人特意聘請當地身材魁梧的男子代排隊,為的就是在搶鞋的短短十多分鐘,可以用身體的優勢最快拿到限量波鞋。當然這做法令到不少人不滿,所以衝突也一觸即發。



微信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