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190703新田HIT TEAM拉人:和勝和5匪圖劫找換店東1300萬現金 警Hit Team新田拔槍制服 __,勝和,

警方偵破168萬美元劫案拘5匪檢電槍。(張世洋攝)警方早前接獲線報,指有犯罪集團將打劫找換店職員,警方隨即進行部署,至今日(3日)清晨6時許,負責執行 ...


警方偵破168萬美元劫案拘5匪檢電槍。(張世洋攝)


警方早前接獲線報,指有犯罪集團將打劫找換店職員,警方隨即進行部署,至今日(3日)清晨6時許,負責執行拘捕行動的刑事情報科Hit Team,在落馬洲新田交匯處近古洞路,發現一輛目標黑色私家車,期間探員駕駛的客貨車與該私家車發生碰撞,兩車再撞向一輛貨車。探員落車包圍私家車,發現該車上有4名男子,相信他們準備前往打劫,遂上前將他們拘捕,惟期間遇到反抗,其中一人更企圖用電槍襲擊探員,在場有探員見狀即時拔槍戒備,當場制服3匪徒,另有1名匪徒則趁亂橫越新田公路6條行車線逃走,探員窮追不捨,終在附近一個停車場拘捕該名匪徒。警方及後再在落馬洲口岸離境大堂拘捕一名女子,懷疑與案有關。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殷晃偉總督察表示,匪徒的目標為兩名本地男女,當時兩人揹着放有共約168萬元美金(折合港幣1309萬元)的背囊,在落馬洲過境的士站已登上一輛新界的士,擬前往尖沙咀或中環的找換店,幸警方及時截獲賊車,事主並沒有任何損失。警方在涉事私家車內搜獲2把約47cm長的開山刀及1支約20cm長的電筒型電槍,另在附近檢獲一支匪徒在逃走時掉下的電槍。

被捕的4男(23至28歲)及1名50歲女子均為本地人,涉嫌企圖行劫、企圖嚴重傷人、無牌藏有電槍、無牌藏有槍械、藏有攻擊性武器及危險駕駛等6宗罪被捕,正被扣留調查,據了解,疑犯均有黑幫「和勝和」背景。消息指,被捕女子疑負責跟蹤男女事主,由內地入境本港,目擊兩人登上的士後,向其他匪徒「通水」,及後她欲返回內地時被捕。另外,警方在沙嶺缸瓦甫路發現一輛被焚毀私家車,車廂內有易燃物品,相信與劫案有關,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

刑事情報科攻擊隊(Hit Team)隸屬於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刑事部刑事情報科行動支援組跟蹤組,為準軍事化特種警察部隊,主要責任為支援及定點跟蹤、提供隱密攝錄支援、設置監察儀器及安排接應警察車輛,並且執行高危險性拘捕行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