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WhatsApp FB IG 下載圖片影片音訊功能 晚上突然失效 __,WhatsApp,

晚上約10時,社交媒體Facebook、IG及通訊軟件WhatsApp的下載圖片影片音訊突然失效。據外國傳媒報道,歐洲,美國,南美和日本用戶亦同樣受到 ...


晚上約10時,社交媒體Facebook、IG及通訊軟件WhatsApp的下載圖片影片音訊突然失效。據外國傳媒報道,歐洲,美國,南美和日本用戶亦同樣受到影響。照片、影片和語音訊息無法正常顯示。



有網民指出,晚上嘗試下載於WhatsApp的圖片和語音訊息,但程式顯示「無法下載圖片,請重試。如果問題持續發生,請關閉Wi-Fi或VPN連線,又或嘗試連到其他Wi-Fi網絡。」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