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引渡惡法】網傳譚詠麟心情低落 自發撐警被鬧爆 __,譚詠麟,

今日網傳指根據譚詠麟保母消息,譚詠麟心情非常差。(網上圖片)反送中事件令百萬市民上街、警民對立、撐警大會,到示威者前日攻入立法會等一連串事件,政府仍然 ...


今日網傳指根據譚詠麟保母消息,譚詠麟心情非常差。(網上圖片) 今日網傳指根據譚詠麟保母消息,譚詠麟心情非常差。(網上圖片)

反送中事件令百萬市民上街、警民對立、撐警大會,到示威者前日攻入立法會等一連串事件,政府仍然未有正面回應示威者訴求。今次事件除了反送中修例外,克警濫權亦成為眾矢之的,無數鏡頭下的畫面都可以看到警方的「克制」,亦有世界性的人權組織斥香港警方過份使用武力。

相關新聞:【採訪手記】派口罩 掃地清場 助急救 記者眼中比任何人更愛香港的「暴徒」



然而,即使「有圖有真相」,卻仍有不少市民十分堅定的支持警方,就好似30年前曾為六四事件聲援中國學生的譚詠麟,周日亦出現在撐警集會,更表示不想涉足政治,但又稱:「再咁落去,香港無得救。再搞落去無人管治到香港。」



譚詠麟的言論被報道後,隨即有無數香港市民被觸怒,不少網民去到譚詠麟的fb洗板鬧爆,不少網民稱從小喜歡阿倫,但阿倫今次公然站台撐警,不分是非黑白,令歌迷極為失望,不少歌迷將阿倫和阿B黑膠碟和CD拗爛洩憤,棄掉二人所有唱片外,更揚言要罷聽二人的歌。

相關新聞:【你問我答7pm Live】官逼民反/暴力禍港?鄺仔岑敖暉「發夢家」大談衝擊立會後止戰之殤



今日網上一個撐警專頁傳出自稱認識譚詠麟保母的消息,指譚詠麟因自發到金鐘撐警,自以為正義卻被無數歌迷網民鬧爆,心情非常之差。又表示保母希望警察及撐警人士送上信件及心意卡以示支持。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