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內地小學生日本「野生捕獲」李嘉誠 事後獲捐200萬贊助旅費 __,李嘉誠,

內地《新浪》報道,指內地有老師,帶領40多名小學生,到日本北海道參加舞蹈比賽,期間於北海道機場「野生捕獲」李嘉誠,其後更獲李嘉誠捐出200萬元(人民幣 ...


內地《新浪》報道,指內地有老師,帶領40多名小學生,到日本北海道參加舞蹈比賽,期間於北海道機場「野生捕獲」李嘉誠,其後更獲李嘉誠捐出200萬元(人民幣‧下同),以贊助他們這次行程。



據新浪微博指,李嘉誠在偶遇學生後,即吩咐自己秘書聯繫帶隊老師,由李嘉誠慈善基金捐出100萬元,用於贊助這45位小學生。



李嘉誠基金會回應本報查詢時表示,今次捐款對象為上海小白鴿舞蹈團,涉及金額200萬元人民幣,資助範圍包括:(一)90萬補助45名學員參加於2019年7月18日在日本北海道「國際青少年舞蹈大會」之相關旅費、(二)10萬補助舞蹈團因參加是次海外賽事的開支及(三)100萬讓舞蹈團於未來推行老年人學習舞蹈的公益項目。



帶隊老師在微博分享,「去日本參加舞蹈比賽,機場偶遇李嘉誠先生,李先生很是開心,主動拉著小朋友一起照相。今天,李嘉誠慈善基金聯繫上舞蹈隊,給舞蹈隊贊助一百萬元,並再送每個小朋友一份禮物。給小朋友的禮物是,小朋友這次去日本的所有花費他全部贊助。」



其中一位小朋友的家長說,李嘉誠慈善基金是給舞蹈機構100萬元,然後再負擔小孩們去北海道參加比賽的所有費用約80萬元,再給每個小朋友送一份禮物;小朋友去商場自己選,由他埋單。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