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拍拖3大迷思 __,

葉璇
拍拖3大迷思葉璇和小默先生拍拖4年來一時糖黐豆,一時水溝油,當中更有不少引人入勝、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迷思,令網友花生食不停!葉璇生B收屋收鑽戒?去年葉 ...


拍拖3大迷思

葉璇和小默先生拍拖4年來一時糖黐豆,一時水溝油,當中更有不少引人入勝、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迷思,令網友花生食不停!

生B收屋收鑽戒?

去年葉璇先後自爆獲送鑽戒及北京別墅,留言時附上新郎新娘頭像,又說買了大量BB衫,即傳出在峇里結婚兼有孕。今年3月她網晒連體嬰擺設相片並回覆網友:「早就生完了!」但事後卻否認有B。

打官司被揭分手跪低道歉?

去年葉璇於上海控告小默先生舊愛呂小姐造謠但敗訴,法院文件更揭露她已跟男方分手!因她未有履行判決作出道歉及賠償,故被頒發「限制消費令」禁止高消費等。官司後半年至今年3月,終跪低寫道歉信及交罰款!

中咗愛情降?

葉璇拍拖以來常網晒肉麻對話,被網友指愈愛愈奇怪,她在通訊錄把男友設名為「最心愛的雞雞很大的寶寶」,網民笑指她可能被落降,拍拖後變成另一個人,而「葉璇被下降頭」更登上微博熱門話題之一,超過2千萬人討論。

收鑽戒
  • 收鑽戒
買BB衫

  • 買BB衫
道歉信

  • 道歉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