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中美貿易戰:中美官員再通電磋商貿易摩擦 華府冀盡快開會 __,中美貿易戰,

萊蒂澤(左)及姆紐欽(中)與中方官員通電話。(互聯網)美國貿易代表萊蒂澤的辦公室證實,萊蒂澤與美國財長姆紐欽,在當地時間周四(18日)晚與中國官員舉行 ...


萊蒂澤(左)及姆紐欽(中)與中方官員通電話。(互聯網)


美國貿易代表萊蒂澤的辦公室證實,萊蒂澤與美國財長姆紐欽,在當地時間周四(18日)晚與中國官員舉行電話會議,解決雙方貿易爭端,但未有透露具體內容。

姆紐欽稱,兩國磋商繼續取得進展,預期美方官員會前往北京,與中方官員面對面會談。他強調,允許美國企業向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供貨,與中美經貿談判是兩回事。

正在法國出席七大工業國(G7)會議的姆紐欽受訪時稱,中美官員通話良好。他指華為並非中美談判的焦點,兩國目前仍有大量複雜的問題需要處理。他又形容雙方達成貿易協議仍有一段長距離,美方對個別議題出現倒退感到失望。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