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葉璇:C1:葉璇小默離奇分手4年情玩完 __,葉璇,

又會變得咁快!藝人葉璇與內地男友「小默先生」拍拖4年,期間多次傳出分手,本月8日她接受本報專訪時否認傳聞,言語間更表現得如沐春風、愛得癡纏!豈料昨日竟 ...


又會變得咁快!


藝人葉璇與內地男友「小默先生」拍拖4年,期間多次傳出分手,本月8日她接受本報專訪時否認傳聞,言語間更表現得如沐春風、愛得癡纏!豈料昨日竟突然爆出二人於本月14日分手,事情峰迴路轉,耐人尋味。

現年39歲的葉璇早年到內地發展,2015年在社交網公開戀情,認戀內地造型師「小默先生」,惟拍拖期間二人多次傳出結婚、生B和分手的消息,愛得撲朔迷離!上月28日,葉璇來港出席慈善晚宴活動,被問何時和「小默先生」結婚?當時她說:「呢幾年感情穩定,唔係話我唔想結婚,但唔係好需要,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

直播笑笑口爆情變

言猶在耳,日前(15日)她在網上平台進行直播,回應最新的感情狀況時,突然宣布與「小默先生」正式和平分手,變回朋友關係。至於分手原因,她表示:「二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對於感情的訴求不同,所以不再繼續下去。」還透露現在心情很好,並全程微笑,絕對不似剛剛失戀。直至昨日,她在微博再次承認分手消息:「分離只是為了更好地相聚。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相信愛情、並且感謝美好的你。」

葉璇突然分手,其經理人張嫻解釋:「是出於兩人在人生道路上不同,現階段『小默先生』正在創業,每天需要十幾、二十個小時工作,而葉璇在感情上需要陪伴的人,又不想『小默先生』放棄創業,所以兩人選擇和平分手。」他們於7月14日分手,剛巧在15日做直播被粉絲問及,所以索性公開。張嫻指葉璇因敬業,不想在直播期間表露內心的難過,但說到分手時仍然眼眶泛紅。

同居照顧無微不至

其實早於本月8日,葉璇在港接受本報專訪,談到與「小默生先」的關係仍未見異樣,表現如沐春風,全無分手先兆,還大讚他是暖男:「佢見識廣博、好有智慧,教識咗我好多嘢。我哋一齊住,每朝佢比我早起床,煮早餐畀我食。我哋兩個人相處,我唔介意畀佢知我愛佢,同埋我會變小鳥依人。」對於經常傳出分手消息,她說:「感情係兩個人之間嘅事,唔需要透過第三者嚟認同自己嘅感情生活。」又指這段戀情的萌芽期,男方為她改變很多:「佢同朋友之間好少講嘢,食飯都唔出聲。但佢為咗追我,改咗沉默寡言嘅性格,識咗我之後佢成日打電話畀我,令我好感動。」又透露有次在嚴寒天氣下病倒,男友揸長途車找她,卻遇上車禍:「佢搵到我時,不禁流出眼淚,就係咁打動到我!」總之拍拖期間,男友對她照顧得無微不至:「有時天氣寒冷我要開早班,佢會提早起身開暖水畀我用。」

雪卵搵代母生B

當日問她是否已婚時,葉璇表示已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會與他一直走下去:「不如你當我結婚啦,依家同結咗婚都冇分別。」但提到她已雪卵,是否準備隨時做母親?她只說不排除可能性:「我性格獨立,以前讀科學,就算做母親都會搵代母,我唔覺得需要去體會做母親過程,去承傳孕育下一代。」惟訪問至分手相距不足一星期,事件峰迴路轉,相信其中一個原因是雙方也熱愛工作,受訪當日葉璇曾表示:「呢幾年都有做編劇工作,依家有同中國電視劇編劇協會工作,將會有排忙。」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