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200人圍天水圍警署 有人放「穿雲箭」惹混亂 __,修例風波,

有人在現場放煙花。【02:40】有人向聚集人群放「穿雲箭」,現場一片混亂。在場人士及在馬路上的車輛紛紛走避,期間有一輛私家車撞到一輛九巴車輛,九巴車輛 ...


有人在現場放煙花。


【02:40】有人向聚集人群放「穿雲箭」,現場一片混亂。在場人士及在馬路上的車輛紛紛走避,期間有一輛私家車撞到一輛九巴車輛,九巴車輛剷上馬路中央石壆,車上兩名九巴職員輕傷。

【01:55】警方解釋,剛獲釋的兩名年輕人以及另一名人士,涉及普通毆打及刑毀。而兩名年輕人均沒有被起訴,擔保完畢已離開警署。惟示威者不滿兩名年輕人被指涉嫌毆打,又追問另一名人士情況,在場起哄,留在警署外仍未散去。

【01:48】兩名年輕人已獲釋,離開天水圍警署。

【01:30】現場消息指,兩名被帶入警署的年輕人士已有家長、社工及律師跟進事件,警方指希望能讓他們盡快離開。惟現場人士仍不滿,繼續留在現場高叫口號。

除葵涌警署之外,天水圍警署亦遭威者包圍。消息指,事緣(30日)晚上天水圍天秀球場附近的「連儂牆」,有數名青少年協助清理垃圾期間,遭一名灰衣男子影相,他更聲稱被人襲擊。消息指,警員接報到場後拘捕兩名青少年帶返警署,大批網民獲悉後隨即趕往天水圍警署聲援,警員即時落閘。至今日(31日)凌晨零時許,逾200名示威者仍在警署門外叫囂。

有指灰衣男子涉嫌打人,事後逃去;而事件中另外有一名二十多歲男子需要送往天水圍醫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