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幽靈黑色車】Benz高速公路撞邪「互炒」? CCTV拍到離奇消失一幕 __,

閉路電視拍到白色平治與黑色車互炒一幕。
河南省安陽市一條高速公路,近日發生車禍,從閉路電視畫面所見,一部白色的平治(Benz,內地稱奔馳)房車,與一部黑色的車輛相撞翻側,不過,交警到場後卻發 ...


河南省安陽市一條高速公路,近日發生車禍,從閉路電視畫面所見,一部白色的平治(Benz,內地稱奔馳)房車,與一部黑色的車輛相撞翻側,不過,交警到場後卻發現只有一部車,黑色車輛不見,工作人員稱「見鬼了」。專家解釋,可能是事發時落雨,出現光學折射,出現類似海市蜃樓,車子撞到了自己的影子。



「那不是明明有一輛(黑色的)車在走着的嗎?那個黑色車呢?沒了!」這場車禍發生在上周六(27日),工作人員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那黑色車輛突然消失,都十分驚訝。到場的交警稱,現場只有涉事的白色平治房車,車輛在路上翻側,雜物散落一地,車上6人卻沒有大礙,初步懷疑是車輛車速太快、失控撞向路中圍欄後翻側。



可是,與平治房車相撞的黑車,卻一直看不見蹤影。當地的專家看過片段後,認為是事發時下雨,車輛駛過後會產生水霧,在光學折射之下,出現如海市蜃樓現象。專家稱,出事前白色平治房車在中線行駛,「黑色車」則在快線,其實這是白色車本身的影子,其他車輛駛過這路段,都會出現這情況。



專家又稱,在快線行駛的車輛不會有黑影,因為路中的圍欄、植物會把影子遮住。



梨視頻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