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毓民特區:毓民特區:租置計劃倒行逆施 政府解房屋困局盡顯無能 __,黃毓民,

黃毓民認為,庸官一天不下台,港人結局只會非常悲慘。房屋問題一直是大難題,有消息指政府計劃重推「租者置其屋」計劃,助市民「上車」。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 ...


黃毓民認為,庸官一天不下台,港人結局只會非常悲慘。


房屋問題一直是大難題,有消息指政府計劃重推「租者置其屋」計劃,助市民「上車」。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毓民特區》主持人黃毓民指,此舉對解決房屋問題於事無補,無異於喝毒藥止渴,而若政府對民生問題盡顯無能,應問責下台。

香港樓價與租金屬全世界最貴,市民飽受折磨。黃毓民表示,政府經常以「重中之重」形容房屋問題,但未見實質工作解決,令民怨日積月累。黃認為,政府在公共房屋供應方面長期不達標,罪魁禍首是前特首曾蔭權,因他當年停建及停售居屋,影響深遠。另一前特首董建華當年推出租置計劃,亦引爆出管理及維修責任方面爭拗,現屆政府還要重推爛計策,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實在混帳。

黃又指,政府每年興建不足2萬個公屋單位,公屋輪候冊上卻有20多萬大軍。解決房屋問題只得一法,就是覓地建屋。政府拋出「明日大嶼」願景,以大幅填海造地,聲稱將可興建很多房屋,不過那是數十年後的事。香港並非存在土地短缺問題,而是政府房屋政策有問題。黃又稱,政府經常說欠缺土地,真相是怕興建公屋,影響附近私樓樓價,引來反對聲音,而政府不敢打棕地主意,是買了地產商怕,質疑政府這何來有土地建屋。

現時一般公屋申請的平均輪候時間長達5年半,黃指,真實的輪候時間可能達6至7年,甚至有申請者等10年也不能上樓,認為香港民怨沸騰,不僅因政治問題,而是與政府不仁不義、倒行逆施,處理民生、經濟不當有莫大關係。黃批評政府無能,管治失效,令港人被樓價高企、租金高昂、全世界最貴生活費壓得喘不過氣。這樣的政府在任何一個文明社會早已被推翻,香港特首卻仍然做縮頭烏龜。黃明言,政府一天不改組,庸官一天不下台,港人的結局只會非常悲慘。

讀者欲觀看《毓民特區》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右上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時事」分類,再點選各集節目,影片就會自動播放,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下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