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玩出禍】台灣「小鄧紫棋」用偉哥整蠱老友 涉違法或遭罰$50萬 __,鄧紫棋,

「小鄧紫棋」蕾菈,早前用處方陽痿藥物「偉哥」整蠱拍檔,還要查看對方有沒有生理反應。
網紅為吸粉絲,越玩越過份!台灣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有「小鄧紫棋」稱號的蕾菈(Lyla),曾在今年愚人節推出整人影片,使 ...


網紅為吸粉絲,越玩越過份!台灣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有「小鄧紫棋」稱號的蕾菈(Lyla),曾在今年愚人節推出整人影片,使用處方陽痿藥物「偉哥」(威而鋼)整蠱人。近日,有人向台灣「蘋果新聞網」投訴,直斥拿處方藥捉弄他人實屬不妥,台灣食藥署已表示將依法調查。



投訴人表示,日前看到網紅蕾菈於今年愚人節推出的「蕾菈愚人節惡整!給酷炫吃威爾剛,獸性大發!」影片中盲測碳酸飲料竟事先加入「偉哥」,再讓男拍檔「酷炫」喝下,再看看對方有沒有生理反應。投訴人質疑,拿處方藥整蠱他人是否已屬違法。



台灣《蘋果》記者翻看有關影片,只見蕾菈拿着朋友的醫生紙到藥店購買「偉哥」,並將其中2顆分別投入不同的碳酸飲料中,再給酷炫喝。過了不久,酷炫在影片中表示,下體有些熱熱、腫脹,最後蕾菈再碰觸酷炫下體,直喊:「你明明就起立了。」



台灣食藥署藥品組研究員祁若鳳表示,該網紅經由他人醫生紙取得處方陽痿藥物「偉哥」,並放入碳酸飲料並給他人喝下,此舉可能違反台灣《藥事法》規定,「須由醫師處方的藥品,非經醫師處方,不得調劑供應」的條文,違者可罰3萬至200萬元新台幣(7,600至50.3萬港元)罰款,食藥署已將影片交由相關衞生單位調查,不排除約談有關網紅以了解內情。



今年23歲的蕾菈,據稱是約旦和台灣的混血兒,曾是外拍模特兒,因長相神似歌手鄧紫棋而爆紅,更被封為「小鄧紫棋」。蕾菈的言行出位,18歲時結婚,因懷孕後丈夫亂搞婚外情,曾在電視台節目中拒絕對方復合的要求,最後離婚成為單親媽媽。她不時拍片,分享「性愛」相關經驗以及知識,因而吸引不少男女粉絲。



台灣蘋果新聞網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