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上環靜到似打風 海味舖酒樓提早閂門 __,修例風波,周海媚,海味,逃犯末路,

有海味舖門外貼上「休息一天」告示。(吳艷玲攝)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活動持續,中上環今午(28日)有遊行集會。遊行路線附近的在上環及西環一帶,不少 ...


有海味舖門外貼上「休息一天」告示。(吳艷玲攝)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活動持續,中上環今午(28日)有遊行集會。遊行路線附近的在上環及西環一帶,不少店舖今日未有營業,有海味舖門外貼上「休息一天」告示。

有照常營業的海味舖店員指,暫不清楚示威者的遊行路線,但老闆已吩咐下午若遊行隊伍經過,會提早關門,「都冇人買嘢,我哋打工之嘛,梗係閂門」他指,平時星期日有不少客人前來買海味,但今日「靜到好似過年、打10號風球咁」,估計生意一定有損失。

上環鳳城酒家樓面李女士指,因應下午示威活動,酒樓決定今日提早在下午3時關門,「都驚夜晚有示威,基於安全理由,都要保障啲客同員工」。她指,平時周末酒樓十分旺場,但今日早市少了三分之一客人光顧,估計是被示威活動嚇怕。她又指,上周日(21日)示威者突然遊行至西環,當晚提早在晚上8時許關門,要取消部分客人訂台,暫未估計今日生意會損失多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