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兵分兩路 邊往銅鑼灣邊干諾道中堵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部分遊行人士沿軒尼詩道向東行。(吳艷玲攝)【16:28】部分位於遮打花園的集會人士向西環方向進發。※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tv.on ...


部分遊行人士沿軒尼詩道向東行。(吳艷玲攝)


【16:28】部分位於遮打花園的集會人士向西環方向進發。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6:22】遊行隊頭到銅鑼灣時,有示威者就前往維園抑或折返,爭持不下,一度停下,遊行沿途路線有商舖落閘。另外,灣仔警察總部外開始有示威者聚集。

【16:18】遊行隊伍不斷沿軒尼詩道往銅鑼灣進發,隊頭已抵達銅鑼灣。

【16:16】警方指,部分參與人士突離開集會地點,走出馬路,沿金鐘道及軒尼詩道,前往灣仔方向,預料會對灣仔及銅鑼灣一帶的交通造成影響。

【16:03】有示威者到大會堂對出干諾道中的西行線擺放雪糕筒堵路。至於往銅鑼灣方向的示威者,龍頭已到灣仔菲林明道,記者目測有2000人遊行。

【15:54】遊行人士已陸續到灣仔警察總部,但有示威者高呼「銅鑼灣」,遊行隊伍開始向銅鑼灣進發。

【15:49】大會表示已有不少人離開集會去「行街」,呼籲市民要衡量相關法律責任。集會暫緩嘉賓發言。部分遊行人士抵灣仔警察總部。

【15:37】遮打花園有部分集會人士走出金鐘道,向金鐘方向進發。

【15:31】有集會示威者衝出馬路,佔據德輔道中電車路及部分行車線。

【15:19】集會現場附近的馬路,有數名警員截查車輛,引起市民不滿。

【15:00】集會開始。

【14:50】集會人數持續上升,現場約有500人。

反修訂《逃犯條例》人士今日(28日)再發起中上環遊行,以中山紀念公園為終點並集會,但遭警方反對,上訴亦被駁回,警方只批出在遮打花園集會的不反對通知書。警方下午開始在遮打花園布防,部分警員持有盾牌,期間有身穿黑衣及戴口罩的男子被警員搜袋。至下午2時半,有近300名市民聚集,等候3時集會舉行。

警方又向在場的遊行申請人劉頴匡派發反對通知書,他有接過通知書,但拒絕簽收。他表示,遮打花園集會的不反對通知書有效至晚上11時,他會一直留守現場,因為考慮到元朗遊行出現混亂,故仍在考慮是否繼續發起遊行,但若有其他人行,會盡力支持。

劉穎匡強調,作為集會不反對通知書申請者,會盡力確保現場人士安全,認為若鼓勵市民集會屬違法,「即管就拉我」。他預計集會不超過2000人,又稱不評估自己被捕風險,認為警方不守法,喜歡拘捕便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