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沙田遊行人士湧出馬路 警方開6條行車線 __,逃犯末路,

參與遊行人士眾多。(石國威攝)【16:43】遊行隊伍隊頭抵達終點沙田站巴士總站。【16:15】起點翠田街遊樂場內的遊行人士已全部出發,但仍有大批人士從 ...


參與遊行人士眾多。(石國威攝)


【16:43】遊行隊伍隊頭抵達終點沙田站巴士總站。

【16:15】起點翠田街遊樂場內的遊行人士已全部出發,但仍有大批人士從港鐵大圍站及車公廟站出發,前往加入遊行。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tv.on.cc/newslive/

【16:04】遊行隊伍隊頭抵達新城市廣場,沙田正街來回6條線全封,供遊行人士通過。

【15:53】因遊行人士眾多,曾出現擠塞,警方將獅子山隧道公路南北行全部6條線開通。

【15:26】起點翠田街足球場因太多人,遊行人士於入口等待良久仍未能進入,部分人直接進入車公廟路加入遊行。

【15:26】當遊行隊伍抵達港鐵車公廟站時,站外有過百名市民拍手為遊行隊伍打氣。

【15:22】遊行人士湧出車公廟路來回4條行車線。

【15:10】遊行隊伍提早起步,市民高叫「「林鄭下台」、「香港人加油」、「立即實行雙普選」、「撤回暴動定性」、「撤銷抗爭者控罪」等口號。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接力「遊行」今午(14日)移師沙田,路線由沙田車公廟遊行至沙田站巴士總站,下午約3時遊行人士已企滿起點翠田街足球場,並企到對出行人路,遊行要提早近半小時起步。

協助網民取得不反對通知書的沙田區議員陳兆陽表示,預計今日有1萬人參加,晚上8時亦會於沙田公園百步梯舉行電影放映會,活動有不反對通知書,市民遊行完結可參與。他又呼籲警方要克制,不希望再出現如昨日(13日)上水的衝突場面。

記者中午於遊行終點,即沙田站巴士總站,沿遊行路線巡視,發現沙田政府合署出入口已關閉,玻璃幕牆貼上膠條,門外地下階磚封上膠水,新城市中央廣場外停車場出入口的鐵柱亦全數抽起,由保安員放入膠塞。

好運中心位於沙田鄉事會路及橫壆街的出入口均已落閘,中心的總管理處亦暫停開放,沙田中心近橫壆街出入口亦已封閉。另外,有食肆封上木板,嚴陣以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