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集會舉行在即 機場長櫈被拆部分剩單邊腳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機場部分長櫈僅拆剩單邊櫈腳,椅子嚴重傾斜。(黃大仙連儂場Facebook)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風波一浪接一浪,有航空界人士接力今日(26日)下午發起 ...


機場部分長櫈僅拆剩單邊櫈腳,椅子嚴重傾斜。(黃大仙連儂場 Facebook)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風波一浪接一浪,有航空界人士接力今日(26日)下午發起在機場集會。集會舉行在即,機場保安明顯加強。有網民今早發現,機場管理局不單在接機大堂地下貼上黃線,更拆除大堂內的長櫈,部分長櫈僅拆剩單邊櫈腳,椅子嚴重傾斜;有部分長櫈搬上機場6樓擺放,疑似為騰空地方分隔集會人士及旅客。

東網記者向機管局查詢相關安排目的,以及是否有進一步保安措施等,機管局僅回覆稱,有關安排是為維持整體機場運作暢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