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一腳踏五船】斥Steven大話精 受害人組「復仇者聯盟」控訴賤男 __,Steven,張致恒,復仇者聯盟,賤男,

昨日Steven宣佈結婚兼升呢做老竇。(IG截圖)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唱K唱得多,張致恒(Steven)原來現實確是《死性不改》,早年曾認性上癮,又承認「衰鹹濕」,昨日Steven ...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唱K唱得多,張致恒(Steven)原來現實確是《死性不改》,早年曾認性上癮,又承認「衰鹹濕」,昨日Steven宣佈婚訊兼已升呢做老竇,他更在IG幸福晒出一家三口相,網民以為他浪子回頭,連老友阿Sa、阿嬌及Yumiko都送上祝福。

相關新聞:【新娘不是我】舊愛April驚爆Steven從未斬纜 女網民揭負心漢處處留情



怎料被Steven傷害過的情人們發起大控訴,先有原本4月仍是正印女友的梁皓恩(April)公開向Steven追數,指男方前幾日還發情話短訊給她,之後忽然玩失蹤,而Steven所有衫褲鞋襪及其他物品至今仍放在April家,April疑大受打撃,揚言想輕生,一眾網民紛紛安慰April。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另一位受害人Moon踢爆Steven惡行,受害人在Steven的IG留言:「他這些天也跟我說他愛我!唔該April覆IG私信。受害者不是你一個,而家我仲有兩個女仔等你。」疑組成「復仇者聯盟」,為苦主討回公道。

相關新聞:【我控制唔到】Steven自揭性上癮 35E舊愛莊端兒:佢花心就大家都知



之後受害人再在個人IG寫道:「你想讓全世界知道你是個好人,但我們都讓身邊人知道我們是白癡。」暗示有幾個女仔曾被Steven傷害,Moon今早在IG轉貼網絡語錄「傷害別人之前先想想,若是別人也這樣對你,你會是甚麼感受」,她稱睡不着,心在想不知道有多少個女孩子被Steven玩得團團轉,被大話精一直騙,她續道:「人貴在有自知之明,抱歉你沒有。」



有女網民爆料指Steven對每位粉絲、每個女人都甜言蜜語漁翁撒網,寸Steven未婚妻雯雯竟然願意為Steven生仔,不過網民最關心是揚言想輕生的April,希望她可以走出陰霾,留言「今年4月先有雜誌影到Steven同April拍拖,7月就話同另一個生埋B搞百日宴⋯男人嚟講都幾賤」、「用5年時間睇清楚個賤男,唔值得你為佢傷心,你要活得比佢好」、「燒哂佢啲衫褲鞋襪,收拾心情重新出發」、「為佢完全唔值得,佢唔會有好結果,你放長雙眼睇,佢事業玩完」;同時網民在IG打tag幫April追數,叫Steven快些還錢。

-----------------

〈24小時求助熱線〉

*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 生命熱線︰2382 0000

*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2466 7350

*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9238 3400 (WhatsApp)

* 「真心話室」網上輔導支援服務

http://bit.ly/2uhcdFv (8pm-1am)



昨日Steven宣佈結婚兼升呢做老竇。(IG截圖) 原本4月仍是正印女友的April公開向Steven追數。(IG截圖) 原本4月仍是正印女友的April公開向Steven追數。(IG截圖)
April疑大受打撃,揚言想輕生。(IG截圖)

April疑大受打撃,揚言想輕生。(IG截圖)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另一位受害人Moon踢爆Steven惡行。(IG截圖)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另一位受害人Moon踢爆Steven惡行。(IG截圖)
Moon今早在IG稱睡不着,心在想不知道有多少個女孩子被Steven玩得團團轉。(IG截圖)

Moon今早在IG稱睡不着,心在想不知道有多少個女孩子被Steven玩得團團轉。(IG截圖)
有女網民爆料指Steven對每位粉絲、每個女人都甜言蜜語漁翁撒網。(IG截圖)

有女網民爆料指Steven對每位粉絲、每個女人都甜言蜜語漁翁撒網。(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