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富寧花園裝修店藏武器? 負責人:畀人整蠱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球叔(左圖)表示畀人整蠱,聲援網民及警員持盾牌到場戒備。(郭垂垂攝)將軍澳富寧花園商場一間貼有多張標語的裝修工程公司,於今晚(25日)10時許,突有多 ...


球叔(左圖)表示畀人整蠱,聲援網民及警員持盾牌到場戒備。(郭垂垂攝)


將軍澳富寧花園商場一間貼有多張標語的裝修工程公司,於今晚(25日)10時許,突有多名警員到場,指接獲舉報,懷疑上址藏有大批攻擊性武器,需入內進行調查,惟最終無發現,事件擾攘一番後,警方最終收隊離場。

據了解,該店東主「球叔」今晚收工後返回上址,準備「開飯」之際,突然有大約10名軍裝及便裝警員上門,指網上有人舉報該舖藏有攻擊性武器,並要求入內查看,隨即封鎖店舖進行搜查。警員逗留約45分鐘後,表示無發現攻擊性武器,隨即收隊離去。「球叔」表示他自己從事裝修工程,舖內放有不同裝修工具實屬正常,相信遭人整蠱,對此大感無奈。

事件引來大批街坊駐足圍觀,並有不少網民到來聲援,期間有在場人士不滿保安讓警員進入商場查案,雙方疑為此發生激烈爭辯,及後再有數名軍裝警員接報到場了解,氣氛緊張,幸無引發衝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