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府高官疑遭起底 羅列手機號碼電郵 __,逃犯末路,

林鄭月娥(中)、李家超(左)及盧偉聰(右)疑遭起底。政府官員私隱大公開!近來修訂《逃犯條例》引起多方爭議,不少人士相繼被「起底」,風潮更蔓延至政府官員 ...


林鄭月娥(中)、李家超(左)及盧偉聰(右)疑遭起底。


政府官員私隱大公開!近來修訂《逃犯條例》引起多方爭議,不少人士相繼被「起底」,風潮更蔓延至政府官員、警方主要人員、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以及行政會議成員!有網民列出一眾主要官員的名字、私人手機號碼、出生日期以及電郵等資料,但該貼文於下午4時49分突然遭到刪除。

被公開個人資料的官員包括有特首林鄭月娥、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行會成員葉劉淑儀、湯家驊,以及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