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白衫軍元朗站肆意打人 街坊人心惶惶 __,逃犯末路,

一名母親在港鐵站指罵警員。(曾志恒攝)西鐵元朗站昨晚(21日)發生打鬥襲擊事件,大批白衣人士手持木棍、藤條、長傘等追打站內市民,更有部分人士追打至車廂 ...


一名母親在港鐵站指罵警員。(曾志恒攝)


西鐵元朗站昨晚(21日)發生打鬥襲擊事件,大批白衣人士手持木棍、藤條、長傘等追打站內市民,更有部分人士追打至車廂,場面極度混亂,惟期間遲遲未見警員到場。至今早(22日)上班繁忙時間,元朗站的運作如常,氣氛平靜,昨晚在襲擊事件中遺下的血漬、雜物等,已清理妥當,惟部分閘口損毀需要封閉,暫停使用。

打鬥事件令元朗市民感到擔心,其中一名姓陳男街坊表示,網上流傳不少片段,對於警方選擇性執法感到傷心,「唔好話自由,連基本人生安全都保障唔到」,有事不能向警方求助,惟有自己保護自己。他又稱,昨日妻子收工搭港鐵準備回家,豈料遇見打鬥事件,「好彩喺錦上路落,唔係一定會畀人打!」,又慨嘆在香港這個法治、進步的社會,本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因為不同立場不是靠打鬥解決。

另外,街坊黃小姐表示昨日傍晚6時收工回家,不見元朗站有任何異樣,至晚上突然爆發打鬥事件,「好多朋友都擔心我有冇事」,對於警察無法保護市民感到痛心,亦擔心以後繼續發生類似事件。另有一名母親在港鐵站指罵警員,稱就讀中學的2個兒子,昨晚外出兼職碰巧發生事件,家人非常擔心卻又「打唔到999」!

另外,楊女士今早返回港鐵站找尋昨晚丟失的頸鏈、手鏈等。她憶述稱,昨晚在九龍收工搭港鐵至錦上路時,有熱心市民見她穿黑衣,隨即遞給她一件藍色上衣,着她立即穿上,惟仍被人追打,手臂及背脊均有傷痕,她表示「喺元朗住咁耐,從未見過咁恐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