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楊千嬅IG帳號被盜用宣布停用 千嬅發聲明:facebook正調查處理 __,楊千嬅,

▲楊千嬅稱IG帳號再被盜用。楊千嬅上月在IG曾貼上「R.I.P」黑白圖,以表示沉痛心情,惟後來帖圖被發現已刪除,因此惹起千嬅粉絲很多不滿留言,千嬅後來 ...


楊千嬅稱IG帳號再被盜用。



楊千嬅上月在IG曾貼上「R.I.P」黑白圖,以表示沉痛心情,惟後來帖圖被發現已刪除,因此惹起千嬅粉絲很多不滿留言,千嬅後來亦作出回應,強調自己沒有變,而昨日楊千嬅透過社交平台發聲明,千嬅指自己的IG帳號曾被盜用。

楊千嬅透過公司正向文化發出聲明,如下:

本人最近發現自己的Instagram賬號被盜用,現在正與Facebook有關部門調查處理中,本賬號已暫停使用,謝謝!

有指千嬅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入侵網站,之前曾關閉了社交平台,再另開帳戶,卻再次被入侵。不過有網民就聯想近日千嬅在IG被刪除「R.I.P」的事件。

在6月15日「反修例」抗爭者梁凌杰(Marco)因危站金鐘太古廣場平台,不幸在拯救過程中意外墮地身亡。之後多位藝人在社交平台表露心聲,其中楊千嬅亦在IG貼上「R.I.P」留言。

其後,歌迷發現楊千嬅IG刪除「R.I.P.」帖文,千嬅之後向傳媒解釋不想仔細回應,但她向表示:「由始至終我都係嗰個楊千嬅,一直以嚟都係嗰個楊千嬅。」

千嬅更以7字表心聲:「明我的人自會明。」千嬅表示如有對她不明白的人,希望日後可用時間證明自己。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