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融入家中】林峯拖張馨月賀堂妹生日 林夏薇:夠意思 __,張馨月,林峯,林夏薇,

(微博圖片)
日前舉行完巡迴演唱會尾站的林峯,早前被傳與女友張馨月好事近,更會在今年內結婚,但男主角回應時指:「我講咗以後唔講感情,總之呢啲嘢順其自然,人生階段嘅嘢 ...


日前舉行完巡迴演唱會尾站的林峯,早前被傳與女友張馨月好事近,更會在今年內結婚,但男主角回應時指:「我講咗以後唔講感情,總之呢啲嘢順其自然,人生階段嘅嘢……總之多謝大家關心,我真係唔分享喇。」



拒提還拒提,但林峯與張馨月不時行孖咇,女方繼日前去捧男友場睇騷外,原來更與男友一起去與林峯堂妹林夏薇慶祝生日,林夏薇上月30日32歲生日,林峯一開完騷即約堂妹食飯慶祝,林夏薇昨晚在微博貼相並留言說:「這大哥一忙完,就馬上送上第八個生日蛋糕!同法式大餐!夠意思。」



相中除了有林夏薇捧着生日蛋糕許願的照片外,更有多張張馨月與壽星女的合照,其中一幅更是張馨月與林夏薇嘟嘴扮咀嘴的照片,看來張馨月與林夏薇相當熟稔,而且感情要好。她們又一起用手指擺愛心,情如姊妹。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微博圖片) 林峯帶同女友張馨月幫堂妹林夏薇慶祝生日。(微博圖片) 林峯帶同女友張馨月幫堂妹林夏薇慶祝生日。(微博圖片)
張馨月與林夏薇做出心心手勢。(微博圖片)

張馨月與林夏薇做出心心手勢。(微博圖片)
兩人仲扮咀嘴,好老友。(微博圖片)

兩人仲扮咀嘴,好老友。(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