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居屋發售:新居屋攪珠 首10個號碼一貼睇晒 __,

黃遠輝主持攪珠。(李志湧攝)房屋委員會今早(15日)在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為「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2019」及「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2019」的申請 ...


黃遠輝主持攪珠。(李志湧攝)


房屋委員會今早(15日)在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為「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2019」及「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2019」的申請,舉行攪珠儀式,以決定詳細審核申請人資格的先後次序和合資格居屋申請者最終優先選樓次序。其中「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2019」首10個號碼為48、63、32、03、57、18、80、47、51、56。

申請人可按房委會發出的確認書編號最後兩個數字,對應攪珠號碼,以估計自己中籤機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家有長者優先揀樓計劃申請者,若屬首5個攪出號碼有機會揀樓。一般家庭申請者方面,首3個攪出號碼有機會揀樓,當中以綠表一般家庭機會較大。至於單身人士申請,若屬首個攪出號碼才有機會揀樓。

黃遠輝表示,今次收到30.9萬份申請,單人申請17.3萬份,一般家庭申請超過10萬份,其餘是家有長者優先揀樓計劃申請,有3萬份。6個新居屋屋苑4871個單位,連同上期居屋剩餘未能交易的33個單位,共提供4904個單位,預留1500個單位予家有長者優先揀樓計劃,500個預留予單身人士,其餘2904單位留予一般家庭申請。

6個新屋苑包括何文田常樂街冠德苑、長沙灣發祥街西凱德苑、荃灣德士古道尚文苑、將軍澳雍明苑、馬鞍山錦暉苑及火炭旭禾苑,創下復售居屋以來數量最多的一期,售價介乎156萬至529萬港元,今日攪珠後,11月揀樓。

至於「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2019」首10個號碼,則為98、06、60、29、57、33、65、63、28、9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