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梁靜茹:有迹可尋!梁靜茹晒空櫈相暗示婚變 __,梁靜茹,

望着空櫈心難過!有「情歌天后」之稱的梁靜茹(Fish)年初才跟老公Tony飛到馬爾代夫慶祝結婚九周年紀念,盛傳夫妻情早幾個月因Tony的舊下屬介入而發 ...


望着空櫈心難過!


有「情歌天后」之稱的梁靜茹(Fish)年初才跟老公Tony飛到馬爾代夫慶祝結婚九周年紀念,盛傳夫妻情早幾個月因Tony的舊下屬介入而發生鉅變,婚變爆出後,知情人士透露梁靜茹終日以淚洗面,面對愛兒更是傷心難過,因為擔心兒子受到兩人婚變影響,傳聞離婚後兩人將會共同撫養。

迴避有關老公的問題

雖然Tony否認婚變,也否認有外遇,但往時梁靜茹跟Tony有影皆雙,雖然Tony有自己的生意,但太太每次在台灣、香港有專輯或演唱會發布等工作,Tony都會抽空陪伴左右。不過八月初梁靜茹到台灣出席專輯發布會時,不單未有見到Tony身影,當被問到有關Tony的事,她似刻意迴避,婚變已有迹可尋。當日談到七夕情人節,她有意無意閃過話題,再被追問到可會跟老公說:「七夕情人節快樂?」,她即扯開說:「我有很多歌迷要照顧。」

向好友吐苦水

盛傳因為婚變,愁容滿面的梁靜茹日前被目睹與歌手陳綺貞的舊愛鍾成虎食飯,兩人情同兄妹,聽聞當晚向好友呻訴與老公感情生變,談到傷心之處忍不主眼濕濕。雖然Tony直斥離婚傳言是亂說,但承認兩人曾經嘈交,不過他覺得這是夫妻之間的小事而已。

不過早幾日梁靜茹在其社交網上載一張家居角落照,微黃的燈光映照住一張空櫈,感覺分外孤單,她似有感而發留言:「那盞燈陪我十年以上,那盞燈和這張椅,超越十年,一起來到我生命裡(裏)的,一直還在,一直還在,今天陪了我一整天。」言詞間有說不出的落寞。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