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女模洗澡…隔壁傳女子哦哦呻吟!38秒影片瘋傳 __,瘋傳,

女模洗澡…隔壁傳女子哦哦呻吟!38秒影片瘋傳
女模洗澡…隔壁傳女子哦哦呻吟!38秒影片瘋傳在外面租屋,最怕隔音不好,假如隔壁房客又喜歡吵鬧,可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一名外拍女模日前在臉書透露,她晚上 ...




女模洗澡…隔壁傳女子哦哦呻吟!38秒影片瘋傳

在外面租屋,最怕隔音不好,假如隔壁房客又喜歡吵鬧,可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一名外拍女模日前在臉書透露,她晚上洗澡洗到一半,突然聽到隔壁傳來女子的嬌喘呻吟,打斷她洗澡的興致,忍不住將聲音錄下,笑說:「牛郎跟織女還沒回去天庭」,影片曝光後掀起一番議論。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昨(13)晚11點半左右在洗澡,赫然聽見隔壁傳來女子「咿咿喔喔」的呻吟,她趕緊拿出手機錄下,影片中可見,浴室傳來女子的叫聲,聲音聽得非常清楚,讓她不禁笑出來,幽默表示:「我隔壁間的牛郎跟織女還沒回去天庭我洗個澡想說怎麼那麼大聲哦哦叫…這個牛郎一定很厲害」。



▼隔壁傳來女子的叫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38秒影片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通通笑翻,「這叫聲應該是中年婦女」、「這個叫法我覺得不行」、「港覺刺激」、「這聲音不行啊」、「隔音那麼差!?」、「叫得好難聽」、「這是被鬼打到的聲音嗎」、「要不要報警…」,還有不少人表示,「人家在腳底按摩嘛」、「好像在哭」、「是家暴,快打家暴專線」、「喉嚨卡到魚刺,在幫她拿出來」、「浴室漏電啦」、「被熱水燙到」,另外也有網友祭出絕招反擊,「放片子尬起來」、「只能放佛經了」、「妳也來叫一波,看誰比較厲害」、「這時候,就是放大悲咒的時候」。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