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15位港姐泳裝 憑乜搶鏡熱門蔡嘉欣戒飯 姚羽嘉35吋巨胸佔上風 __,港姐,鍾嘉欣,

15位香港小姐候選佳麗昨日在澳門拍攝泳裝相,首次穿上比堅尼見傳媒。
15位香港小姐候選佳麗昨日在澳門拍攝泳裝相,首次穿上比堅尼見傳媒。《201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將於下月8日舉行,15位候選港姐自上月中入圍後,已進行各 ...


《201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將於下月8日舉行,15位候選港姐自上月中入圍後,已進行各種訓練,又去過日本拍特輯。昨日她們首次穿上比堅尼在澳門見傳媒,一字排開身材盡現人前,高矮肥瘦無所遁形,現年21歲的姚羽嘉憑藉35吋巨胸最引人注目。至於賽前被視為熱門、有「翻版朱智賢」之稱的蔡嘉欣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刻意戒飯一星期。

撰文:翁可人

相關新聞:謝采芝掛念婆婆美食

巨咪孖妹

眾佳麗之中,「章子怡師妹」姚羽嘉和廖倬竩的身材最有睇頭,上圍都達34吋以上,二人排排企合照時,畫面特別養眼。不過廖倬竩因為臀部鬆弛,有個花名叫「肥妹」。

雖然姚羽嘉和廖倬竩都是有料之人,但十分謙虛,不認為自己的身材有特別優勝之處。她們又自言性格比較保守,且是首次穿比堅尼,所以感到很緊張。提到決賽要面對最講智慧的問答環節,二人都表示沒有特別擔心,反而更擔心整體表現,怕因為太緊張而臨場表現欠佳、發揮得不夠好,姚羽嘉說:「問答環節會答一啲比較官方嘅答案,唔好得罪人。」



胸有成竹姚羽嘉35、24.5、35 胸有成竹

姚羽嘉

35、24.5、35
鬆弛肥妹廖倬竩34、25、35.5

鬆弛肥妹

廖倬竩

34、25、35.5

風頭三寶

蔡嘉欣、黃嘉雯和楊慧敏由面試至入圍已是風頭躉,楊慧敏是前港姐馮盈盈的師姐,而蔡嘉欣曾被揭大腿外側有紋身,她之前一直迴避是否已清除,但昨日見其紋身已消失。她自言並非第一次在公眾場合穿泳衣,笑言為了有玲瓏身段,已戒澱粉質一星期,沒飯落肚,昨早也沒有吃早餐。怕有肚腩仔的她說:「𠵱家餓到唔係好得。」黃嘉雯雖然曾被指隆胸,但她昨日穿上比堅尼,身材平均。

提到決賽將至,蔡嘉欣和黃嘉雯坦言比較害怕當日的泳裝問答環節,齋聽到也覺得緊張,希望當日司儀手下留情。她們為此做足準備,翻看幾年前的舊片,留意佳麗對答的表現,二人說:「會諗如果係我哋會點樣回答。」



玲瓏冇腩蔡嘉欣32.5、23、33.5

玲瓏冇腩

蔡嘉欣

32.5、23、33.5
挺起真胸黃嘉雯32、23、34

挺起真胸

黃嘉雯

32、23、34
平分風頭楊慧敏32、23、34.5

平分風頭

楊慧敏

32、23、34.5

輕磅聯盟

有身形豐滿的佳麗,當然亦有較瘦小的,有「V煞昆凌」之稱的陳熙蕊、黃詠柔、王菲和古佩玲全部都不足100磅,當中陳熙蕊只有88.2磅,輕絕全場。陳熙蕊充滿自信,自言在佳麗中企得較直,身形看起來會高一點,又自爆自己向來大食,但食極不肥。

黃詠柔是眾佳麗之中最細粒,身高只有5呎3吋半,她和王菲上圍31吋半,與只有30吋半的陳熙蕊同屬平胸一族,但黃詠柔骨感得來屬於鋼條型,手臂與腹部都有點肌肉。古佩玲是今年其中一位參賽年紀最細的佳麗,只有19歲,雖然她只有5呎5吋,但身材均勻,上圍有33吋,甚有睇頭。



年紀最細古佩玲33、22.5、33

年紀最細

古佩玲

33、22.5、33
細得精緻王菲31.5、23、33.5

細得精緻

王菲

31.5、23、33.5
身輕如燕陳熙蕊30.5、23、33

身輕如燕

陳熙蕊

30.5、23、33

高妹一族

現年23歲的楊詠彤及25歲的江雨婷屬於高妹一族,楊詠彤更是15位佳麗之中最高,有5呎10吋半,瘦得來更有腹肌,為她加了不少分數。 她昨日出場前,不斷強調自己看起來寒背,但其實不是。她又十分有自信,認為自己現場表現不錯。被問到平胸沒有睇頭,她指上帝自有安排,獻給她另一個優點,就是長腿。

江雨婷身高5呎9吋,是眾候選佳麗之中肌膚最白滑亮透,早前她曾透露可能因成長時飲牛奶及媽媽的湯水所致。江雨婷之前曾指因沒想過會入圍,所以放縱狂食,體重因而增加不少,昨日看來其下圍的確有點大。



全場最矮黃詠柔(左)31.5、22、33 5呎3吋半全場最高楊詠彤(右)32.5、24、36.5 5呎10吋半

全場最矮

黃詠柔(左)

31.5、22、33 5呎3吋半

全場最高

楊詠彤(右)

32.5、24、36.5 5呎10吋半
高大白滑江雨婷33、24、35

高大白滑

江雨婷

33、24、3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