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駐港部隊指堅決對抗邪惡分裂勢力 官媒指港青被利用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駐港部隊早前宣傳片中,軍人用廣東話大叫「後果自負」。(互聯網)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爭議持續,解放軍駐港部隊早前播出宣傳片,片中軍人用廣東話大叫「 ...


駐港部隊早前宣傳片中,軍人用廣東話大叫「後果自負」。(互聯網)


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爭議持續,解放軍駐港部隊早前播出宣傳片,片中軍人用廣東話大叫「後果自負」。駐港部隊少將兼副政治委員陳亞丁周五(9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部隊22年來堅持貫徹一國兩制,忠誠履行駐港使命,將繼續致力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安定,與邪惡分裂勢力做鬥爭。

內地官媒亦發表評論文章,指香港部分年輕人被反中亂港分子蠱惑煽動,走上街頭,參與暴力衝突,發洩平日對社會、政府的怨氣,呼籲年輕人迷途知返,回到法治、秩序的正途,不要再向邪路及危險的道路繼續前進;且要明辨是非、三思後行,不要成為反中亂港者的棋子。

文章又指,社會應關心香港青年成長,加強他們的愛國主義教育及國民教育;解決他們在業、升學、住房、創業等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對他們融入國家創造更多有利的條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