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袁文傑:【一字一淚】袁文傑向囝囝最後道別 __,袁文傑,

囝囝安息呀!唔好令文傑擔心!藝人袁文傑向來愛錫愛貓囝囝,不過愛貓患有不治之症,而且病情反覆,更不時出入醫院,雖然文傑一早已有心理準備,但面對愛貓離世時 ...


囝囝安息呀!唔好令文傑擔心!


藝人袁文傑向來愛錫愛貓囝囝,不過愛貓患有不治之症,而且病情反覆,更不時出入醫院,雖然文傑一早已有心理準備,但面對愛貓離世時,佢亦非常傷痛!佢喺網上發長文兼上載一段片與女友張潔蓮向囝囝作最後道別,隔住mon都感到好傷感。佢話:「囝囝和我一起這10年,亦是我人生中變化最大的10年。很多時候,就算在港,也頻頻不在家,不過那時認為,他是貓咪,會自我找娛樂,是的,但回想起來,他最年輕最蹦蹦跳最精靈最活潑的階段,原來,我錯過了很多,或許說,快樂光陰總不嫌多...到他成熟了,我也穩定了;到我更穩定了,他亦更成熟兼且得病了!這一年半,捱過他兩個生日,他真是一位鬥士,如今卻被突如其來的病打敗,令我感到,囝囝的離開,是意料之內,卻又意料之外。」

文傑又表示囝囝嘅出現令佢學懂愛護其他動物,更嘗試無私奉獻:「囝囝對不起,今日決定從醫院帶你回到自細接觸開的家庭醫生,除了是想有更多溫暖,亦想你更有尊嚴,不要在毫無意識底下留給人做硏究(雖然我這樣説有點過分)!如今,難過也得接受,難過地振作其實更痛⋯⋯是否我有甚麼出錯令你這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