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西營盤站下午1時半起關閉 列車不停該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西營盤站下午1時半起關閉。(曾志恒攝)民陣原定於今日(31日)舉辦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及遊行,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西環中聯辦,但遭到警方反對,不過 ...


西營盤站下午1時半起關閉。(曾志恒攝)


民陣原定於今日(31日)舉辦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及遊行,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西環中聯辦,但遭到警方反對,不過相信仍有不少市民會按照計劃到港島區「行街」。港鐵公布,因港島區今天下午可能有公眾活動進行,經風險評估及與政府相關部門溝通後,為審慎起見,由今午1時半起,港島線西營盤站將會關閉,列車亦不停西營盤站,直至另行通知。


港鐵又指,即使維持相關車站及列車服務,若發生打鬥、破壞、其他暴力或大規模違反港鐵附例行為,而可能引致高風險或緊急情況出現,會嚴重影響乘客和員工的安全,來往個別車站的列車服務有可能會即時停止,而車站亦有可能在短時間通知或未能作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關閉。如有需要,警方有可能進入車站採取適當的執法行動以保障乘客及員工的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