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00銀髮族遊行 籲警放下屠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遊行的其中一個口號是「萬歲籲警,放下屠刀」。(羅錦鴻攝)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有市民今早(10日)發起「銀髮族遊行」,針對近日警方涉嫌濫捕濫權, ...


遊行的其中一個口號是「萬歲籲警,放下屠刀」。(羅錦鴻攝)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有市民今早(10日)發起「銀髮族遊行」,針對近日警方涉嫌濫捕濫權,遊行的其中一個標語是「萬歲籲警,放下屠刀」。

大約近200名遊行人士,早上9時由灣仔軍器廠街警察總部出發,經金鐘遊行往中環,遊行人士大多都為中年人及長者,沿途氣氛和平,遊行人士並沒有高叫口號。遊行隊伍早上約10時前往律政中心,即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的辦公室,之後會前往特首辦,沿途有遊行人士高舉「司長下台」標語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