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峇里出嫁】31歲朱千雪嫁青梅竹馬醫生男友 五美相陪感動落淚 __,朱千雪,

現年31歲、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Tracy)與拍拖5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Justin)在今個月初在雙方親人和好友見證下於峇里完婚,並由五美做 ...


現年31歲、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Tracy)與拍拖5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Justin)在今個月初在雙方親人和好友見證下於峇里完婚,並由五美做姊妹相伴出嫁,包括港姐出身的岑杏賢、劉倩婷、湯洛雯、華姐李雪瑩和蔣家旻。



當日中午,由Tracy爸爸挽著Tracy的手,於玻璃教堂內把Tracy交給Justin。兩人於80位親友見證下宣讀誓言及交換介指,正式成婚。其後兩人在教堂外和賓客留影,並進行拋花球儀式,最後花球由Tracy好朋友Jennifer岑杏賢接到。



有份做姊妹的蔣家旻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認眼淺,與其他姊妹都被感動到喊,反而一對新人好堅強,她笑說:「Tracy本身冇喊,見到我哋喊時,佢都感動到想喊咁,我第一次見到佢呢個樣。而佢老公都冇喊嘅,我地每一個人都替佢哋好開心。」問到邊part最感動?她說:「當Tracy蹺住爸爸行入教堂嘅時候,再加埋音樂,我係情不自禁流淚。其實我哋每個女仔都好激動,但好快平復,之後一齊好開心咁影相。」湯洛雯則說:「睇到佢哋行禮宣讀哲言時,環境氣氛所有嘢,令我覺得好似童話故事咁。」張嘉兒亦祝福一對新人永遠都開心快樂,日日都是情人節。



晚上一對新人於婚宴簡短致辭,感謝各位親友由美國、加拿大、新加坡和香港到來,亦感謝雙方父母,特別是兩位媽媽,因為兩位媽媽選擇在同一個醫院生BB,而且一直保持聯絡,亦每年幫他們幾位同產房出世的小朋友舉行生日會,所以幾位小朋友才會成為兒時玩伴,一起長大,直至今天也是對方的好朋友。而Justin媽媽亦特別為這次婚禮調較了一個名為"新抱茶" 的茶葉,送給在場親友。

婚後二人需要先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和學業,才會再作之後安排。Justin會先回新加坡,而Tracy亦會專心於最後一年法律系的課程和相關實習。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2012港軍冠軍朱千雪於峇里成婚。 2012港軍冠軍朱千雪於峇里成婚。
朱千雪與新加坡醫生男友青梅竹馬。

朱千雪與新加坡醫生男友青梅竹馬。
不少圈中朋友到場祝賀。

不少圈中朋友到場祝賀。
兩人拍拖5年終成眷屬。

兩人拍拖5年終成眷屬。
婚宴會場以白花裝飾。

婚宴會場以白花裝飾。
新娘幸福拋花球。

新娘幸福拋花球。
朱千雪今年6月已公佈注冊結婚一事。

朱千雪今年6月已公佈注冊結婚一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