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朱千雪:男家設宴招待親友 朱千雪素顏現身笑晒口 __,朱千雪,

新婚嘅朱千雪春風滿面!新婚的朱千雪(Tracy)今早現身跑馬地馬會私人會所,東網收到消息,今日是Tracy老公吳昆倫(Justin)男家設宴招待親友。 ...


新婚嘅朱千雪春風滿面!


新婚的朱千雪(Tracy)今早現身跑馬地馬會私人會所,東網收到消息,今日是Tracy老公吳昆倫(Justin)男家設宴招待親友。在早上九時,穿上悠閒服的Tracy素顏戴上黑超,親自揸車載住兩個女仔到場,但車內不見新郎哥。新娘子見到在場記者等候時,笑晒口揮揮手,但就未有停車受訪,直駛入停車場內。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