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機場癱瘓所有未登機航班取消 暫至少涉230班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旅客了解航班情況。(胡家豪攝)修訂《逃犯條例》引發激烈警民衝突,一名女子昨晚(11日)被警方開槍射中頭部,導致右眼嚴重受傷。逾萬名市民今午(12日)到 ...


旅客了解航班情況。(胡家豪攝)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激烈警民衝突,一名女子昨晚(11日)被警方開槍射中頭部,導致右眼嚴重受傷。逾萬名市民今午(12日)到機場接機大堂集會,促警方「以眼還眼」。機場管理局宣布,機場運作嚴重受阻,所有航班即時取消,請旅客盡快離開客運大樓。受影響旅客請與航空公司聯絡有關航班安排。

機管局較早前指,除已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航班,以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其餘今日所有航班已全部取消,至少涉及230班,而機場快綫的預辦登機手續亦已暫停。

機管局續指,前往機場的交通現時非常擠塞,所有停車場車位已經爆滿,公眾人士應避免前往機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