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梁舜燕:87歲梁舜燕留醫 契仔李克勤拒回應病情 __,李克勤,梁舜燕,

梁舜燕有傳患上癌症,現留院治療。87歲資深藝人梁舜燕被指患上癌症,情況並不樂觀,現正留醫當中,而她的契仔李克勤今天曾經前往探望,記者向他了解時,克勤未 ...


梁舜燕有傳患上癌症,現留院治療。


87歲資深藝人梁舜燕被指患上癌症,情況並不樂觀,現正留醫當中,而她的契仔李克勤今天曾經前往探望,記者向他了解時,克勤未有透露詳情,更合十離開醫院。梁舜燕與克勤於91年合作無綫劇《浪族闊少爺》中飾演母子,二人感情相當好,至今仍有聯絡。一直有在無綫演出的梁舜燕,90年代憑無綫處境劇《真情》中飾演「上等人」角色,深入民心。雖然她年事已高,但仍熱愛演戲,如最近的《包青天再起風雲》和最近才煞科的新劇《唐人街》。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