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劉業成獲委任臨時警務處副處長 即日生效 __,修例風波,劉業成,逃犯末路,

劉業成獲委任臨時警務處副處長。政府公布,前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重返警隊,獲委任臨時警務處副處長(特別職務)職位,即日(9日)生效。政府指該編外職 ...


劉業成獲委任臨時警務處副處長。


政府公布,前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重返警隊,獲委任臨時警務處副處長(特別職務)職位,即日(9日)生效。

政府指該編外職位的主要職責,為協助警務處處長處理大型公眾活動及策劃未來多項大型行動,包括十.一的相關活動等。

劉業成於1984年加入警隊,任職督察,並於2016年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行動),他於去年11月下旬退休,至今離開近9個月後重返警隊。

劉作風硬朗,其於警隊生涯中接觸過不同範疇工作,包括於2000年至2003年被借調到機場管理局,負責香港機場航空保安服務。他任內亦統籌過多項大型執勤行動,包括2005年世貿韓農示威、2014年佔中事件,以及2016年旺角暴動,可見他應對大型示威富有經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