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人民幣去向:【外匯攻略】人民幣8月跌幅勢創紀錄 港人暢錢會見呢個位? __,人民幣,

美國著名財經媒體彭博社報道,隨着中美貿易戰不斷升級,投資者信心受創,人民幣勢創有紀錄以來的最大月度跌幅。今年8月至今,人民幣已累跌3.9%,跌幅創19 ...




美國著名財經媒體彭博社報道,隨着中美貿易戰不斷升級,投資者信心受創,人民幣勢創有紀錄以來的最大月度跌幅。

今年8月至今,人民幣已累跌3.9%,跌幅創1994年1月中國開始採用現代匯率機制以來之最,並且自2008年初以來,兌每美元首次「破七」,兌每百港元也很久未見過91水平!

有迹象表明,中國人民銀行(即中國央行)已開始對人民幣的跌勢感到不安,周二(27日)連續第5個交易日將人民幣中間價(主要反映官方意願)設在強於市場預期的水平,意味着官方有意阻止人民幣出現較大幅度貶值。

【暢人民幣年底或更抵】

不過,市場並未認為人民幣匯價今年已見底!東方匯理指出,在貿易談判沒有任何明顯進展迹象下,中國經濟和市場前景都會進一步惡化,人民幣近期有可能跌至7.3元兌每美元的水平(即每百港元兌人民幣或見93水平)。

美銀美林也認為,隨着中國利用人民幣貶值來抵銷關稅帶來的不利影響,中國央行會允許人民幣到今年底貶至7.5元兌每美元的水平(即每百港元兌人民幣接近96水平)。

【人民幣或已「超賣」】

從「圖表派」的技術角度來看,人民幣兌每美元的14天相對強弱指標(RSI)現已跌至30以下,即表明沽壓過大(技術上稱為「超賣」),短期或會回穩。該指標8月跌破30的天數已達14天,創5月以來之最。

【人民幣兌一籃子貨幣至少4年最弱】

事實上,弱勢的不僅是人民幣兌美元,人民幣兌一籃子主要貨幣匯價也貶值。跟蹤人民幣兌24個主要貿易夥伴國貨幣匯率走勢的彭博社模擬CFETS人民幣指數,如今已跌至91.1,創該指數2015年推出以來最低。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reward.on.cc/theclub/promote/index.html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