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宋熙年:宋熙年陳智燊囝囝一歲生日 齊齊切蛋糕 __,宋熙年,陳智燊,

咁就一歲喇。藝人宋熙年(Sarah)婚後為老公陳智燊(Jason)誕下一子Damon,眨眼間Damon已經一歲喇!兩公婆當然有同寶貝仔慶祝,作為廿四孝 ...


咁就一歲喇。


藝人宋熙年(Sarah)婚後為老公陳智燊(Jason)誕下一子Damon,眨眼間Damon已經一歲喇!兩公婆當然有同寶貝仔慶祝,作為廿四孝媽媽嘅Sarah,更落手落腳整無糖生日蛋糕為囝囝慶生,相中見一家三口齊齊切蛋糕,十分溫馨。其後Sarah同Jason分別喺社交網以英文留言,Sarah表示:「你照亮了我們的生活,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快樂。媽咪和爸爸非常愛你」

而Jason就話:「我的兒子現在是男人了哈哈哈,嘩時間飛逝,今年就像消失了......但是這一切都如此充實,我非常幸運能夠與Sarah在家中一起享受的歡笑和歡樂。他經常自言自語,翻身,爬行,現在是他的第一步。」更不忘冧老婆:「感謝我可愛的太太照顧Damon和我。」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