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尚德邨毀「連儂牆」兼打人 紅毛男走唔甩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連儂牆,

染紅毛中年漢(箭嘴示)撕紙及毆打青年後,被市民阻止離開(左)。他逃往唐明苑於石櫈上疑暈倒。(讀者提供)將軍澳尚德邨通往唐明苑的一條「連儂隧道」,昨日( ...


染紅毛中年漢(箭嘴示)撕紙及毆打青年後,被市民阻止離開(左)。他逃往唐明苑於石櫈上疑暈倒。(讀者提供)


將軍澳尚德邨通往唐明苑的一條「連儂隧道」,昨日(26日)晚上10時39分,一名染紅髮年約50歲男子,撕毀隧道內市民貼上表達意見的便利貼及海報,留守連儂牆的一名青年見狀,上前阻止,反遭「撕紙王」就地擸起一柄掃把狂扑,有街坊見狀,於是報警,並在社交媒體群組中發布消息。

「撕紙王」逞兇後獲悉有街坊及警員趕至時,遂向唐明苑方向逃走,惟跑至不遠處被市民追及,他狀似體力不繼,坐在一張石櫈上口水及鼻涕流出,狀似虛脫。警方到場經調查後,將涉事2男拘捕,救護員將左手臂及面部受傷青年送院治理,「撕紙王」並無受傷,由警員帶署扣查。現場遺下涉案的斷開數截的掃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