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國泰炒工會主席惹爭議 有指警不批周三圍國泰城集會 __,修例風波,國泰,逃犯末路,

施安娜(右)指公司未有清楚說明解僱原因。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其子公司國泰港龍在無提供理由情況下,即時解僱港龍航空公司 ...


施安娜(右)指公司未有清楚說明解僱原因。


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其子公司國泰港龍在無提供理由情況下,即時解僱港龍航空公司空勤人員協會主席施安娜,惹起爭議。施安娜今早(26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公司未有清楚說明解僱原因,認為是中國民航局給予國泰壓力以清門戶。

職工盟原本今日在國泰城舉行集會,要求國泰撤回解僱施安娜決定,後來將集會延至周三(28日),但有指警方今晚已向相關集會活動發出禁止通知書。

職工盟主席吳敏兒今日較早時指,原定打算今日到國泰城集會,但由於仍未能取得警方不反對通知書,因此希望將集會推遲至周三,強調和平集會並不阻礙航班運作。她又指,已有民航監管機構的客觀標準,決定員工是否適合飛行,早已排除政治等因素,批評現時情況是凌駕專業考核。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