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9.1馬季開鑼】林鄭連續現身七年後斷纜!首次全無官員頒特首盃 __,林鄭,特首,

林鄭月娥今年不再於開鑼日打鑼及主持特首盃頒獎
9月1日星期日新馬季將在沙田馬場開鑼,距今不足10日。過去開鑼日多數由特首本人主禮,近年林鄭月娥一直以特首或特首代表到場,再之前的梁振英民望欠佳,未曾 ...


9月1日星期日新馬季將在沙田馬場開鑼,距今不足10日。過去開鑼日多數由特首本人主禮,近年林鄭月娥一直以特首或特首代表到場,再之前的梁振英民望欠佳,未曾在開鑼日主持打鑼儀式,並由政務司司長代替他。



今年情況特殊,市民反送中,政府民望插水,馬會今日醜婦終須見家翁,表示9.1開幕典禮,將於當日中午12時在馬匹亮相圈舉行,只由馬會主席周永健主持醒獅點睛及敲鑼儀式,並為當天焦點賽事一班1200米特首盃主持頒獎。屆時將沒有任何政府官員出席相關儀式。



換言之,林鄭月娥將龜縮,當天不會現身馬場,亦將不會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或其他官員做代表,這亦將是自1997年特首盃創辦以來,首次沒有特首或高官主持頒獎,由馬會自己搞掂。



其實林鄭月娥是馬季開鑼日常客,原來對上七年,她俱以特首、政務司司長或署理行政長官身份,擔任開鑼日主禮嘉賓,但今年6月9日反送中大遊行以來,民怨極大,林鄭心狠手辣殘忍對待香港青年人,完全暴露她只代表港共政權而不代表香港人,而近兩個月她怕面對公眾,已絕少在公開場合出現,所以馬圈早料她會連續七年現身開鑼日後斷纜。



據知馬會有按慣例邀請林鄭,不過雙方有默契,林鄭不會參與,馬會亦樂得她缺陣,除了保安問題不易處理,馬會亦不想有人衝擊馬場,影響開鑼日賽事氣氛,亦不想令9.1的跑馬焦點,變成轉到市民五大訴求身上。只是外間料不到其他高官也不出席。



至於開鑼日活動方面,開鑼日三T及多項彩池,將有共2,800萬元開鑼大賞,入場馬迷可獲贈2019/20馬季賽事月曆一個。



開幕典禮將於當日中午12時在馬匹亮相圈舉行。周永健主持醒獅點睛及敲鑼儀式,一眾騎師也會與馬迷見面。



周永健到時會為特首盃主持頒獎。新馬季開鑼日將上演10場賽事,馬場於當天上午11時正對開開放,首場賽事於下午1時正開跑。





-------------------------------

馬匹賽績、騎練數據、名家貼士

【最強贏錢武器 盡在蘋果馬網】

https://hk.adai.ly/e/5nFdCiYq8Y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林鄭月娥今年不再於開鑼日打鑼及主持特首盃頒獎 馬會主席周永健(右) 馬會主席周永健(右)
2018年開鑼日

2018年開鑼日
2017年開鑼日

2017年開鑼日
2016年開鑼日

2016年開鑼日
2015年開鑼日

2015年開鑼日
2014年開鑼日

2014年開鑼日
2013年開鑼日

2013年開鑼日
2012年開鑼日

2012年開鑼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