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開心速遞】《愛回家》最新CP誕生 女神Venus終情歸池子孝  __,Venus,女神,愛回家,愛.回家,鄺潔楹,黃敏奕,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新CP誕生。《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前晚(8月21日)講香港島大學校花Venus(鄺潔楹飾)回歸,吸引George與子孝齊向女 ...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新CP誕生。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前晚(8月21日)講香港島大學校花Venus(鄺潔楹飾)回歸,吸引George與子孝齊向女神展開追求。《開心速遞》在昨晚(8月22日)劇情集講,朱凌凌(吳偉豪飾)與金城安(周嘉洛飾)發現George(張明偉飾)與子孝(阮政峰飾)感情要好,擔心他們悉對方為情敵會讓愛。

朱凌凌與金城安決定隱瞞此事,繼續分別助二人競爭,更分別獻計讓George與子孝英雄救美,子孝幫Venus打死蟑螂,又將她從高高的樓梯頂救下來,更有一個公主抱。

另一方面George揹著赤腳的Venus返回宿舍,另外見Venus「連人帶衫」被強力膠痴黐於牆壁上,George借出外套讓她脫身,而Venus對George與子孝均有好感。

凌凌與城安的計劃本來進行得極為順利,怎料熊尚善得悉他們的行動,遂將他們的惡行向Venus告發,令Venus嬲怒。

George與子孝後來得知對方實為情敵,口裡說不相讓及公平競爭,不過二人最後也決定不追求Venus。但最終Venus揀了池子孝,更主動邀約請他飲野時,子孝卻心郁郁決定赴約,背棄兄弟間承諾。

撰文 :TOPick柴矣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